乱写

不知不觉很久没来写博客了,年底了,写点什么吧。。。

一个人的圣诞,一个人的新年,所有的时间都将贡献给论文和paper,所有的快乐,悲伤,焦虑都和论文的进程结合在一起,忽上忽下,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多久这样的不安,或许当初选择博士这条路的时候,已经给现在埋下了种子。不过,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千万的博士生不是都是这样过来的么?看看自己,其实离开目标就几步之遥,或许我把自己估计的太高了,总觉得就再努力一下下,再多发一篇文章,一篇期刊,目标就达到了。

假期里面准备做很多事情,但是我期望不是很高,应为期望高,失望也会越高,尽力吧。。。其实,外面下着大雪,空气冰冷,一个人坐在书桌前,一杯茶或者咖啡,一个笔记本,写作,思考,写作,演算,应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,或许还有点背景音乐。

我喜欢现在,我喜欢我的论文,我的毕业论文将会给世界带来不同,哪怕是很微小的。。。

发表评论

